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聚焦检视整改 保持纯洁本色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0 15: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阙俊玉)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党委聚焦检视整改,努力营造合规守制遵纪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积极推动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尽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写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该公司以上级公司党委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为契机,将日常监督与巡察整改相结合,把反馈的问题作为开展日常监督的精准靶向,全面梳理上级公司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5次,党委会3次,纪委会3次,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动态更新,销项销号,每周工作例会汇报整改落实情况,月度例会督促整改落实,形成周汇报、月督导的跟踪问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

  抓实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围绕重点监督工作方案、五项调研监督,深入排查安全生产、能源保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环节廉洁风险点,制定整改措施,列明整改责任领导、人员、时间,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深化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突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强化专业技能培训,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着力打造完整的产业工人、专业技术、安全生产管理3个人才梯队。创新作风建设思路,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点措施,积极探索推进把廉洁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大力实施廉洁文化“六进”活动,深化“三清”企业创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新机制,不断夯实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