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组织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4 16:0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杜婕)“又是一年芳华日,一路繁花一路歌”。3月8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组织女职工赴通辽参加上级公司组织的女职工工间操比赛,并在赛后举办了“尽绽芳华之美”主题手工活动,进一步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在工间操比赛现场,女职工们身穿统一运动服,随着音乐的节奏,手中的花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仿佛在诉说着女职工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她们的步伐坚定有力,每一次落脚都仿佛在向世人展示着她们的决心和毅力。整齐划一的动作不仅体现了女职工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更展示了她们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的精神她们的实际行动绽放了新时代女性的“她”力量,显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无限可能。

  手工制作活动现场,公司精心准备了各类手工制品原材料,如石膏绘体、diy扇面、泥塑胚体等,确保选择品类丰富。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充分发挥各自创意,亲手制作了五余种不同品类的手工艺品。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手工艺术的独特魅力,也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参加两场如此沉浸式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与自我提升与舒压的过程,会把活动中的向上豪气与必胜勇气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和热情,为企业发展贡献“她”力量。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