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大唐渭南热电工会举办“巾帼绽芳华 奋进展风采”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3 17:4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婧)3月6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巾帼绽芳华 奋进展风采”花艺沙龙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用鲜花点缀生活中的美。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以及每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享受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脸上洋溢出满满的幸福感。本次活动帮助女职工们在放松之余陶冶了情操,体验到了自主创作与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工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动力,以更好的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