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大唐渭南热电召开巾帼建功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3 16:1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楼昊天)春光三月,万象更新。3月7日,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巾帼心向党 绽放她力量”2023年度巾帼建功先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孙迎宏、赵琦、齐少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胜虎主持。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展望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在公司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和重要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女职工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主人翁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勤于学习,在增长才干、勇于担当中展现巾帼风采。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自觉主动担负起企业责任,把实现自我价值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根植于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在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贡献女性特有的智慧和才能。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公司发展大局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发扬女性聪慧友善、坚韧自信、勤俭淳朴的优良品质,把公司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自觉担负起公司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各个岗位上竞展芳华,以点的突破带动公司整体提升,努力抒写“巾帼不让须眉”的华美篇章。要倡树新风,在提升品德中展现巾帼风采。要增强求知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优化综合知识结构,陶冶高尚情操、提升人格魅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等,将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与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结合起来,做聪慧贤淑、活力四射的新时代女性。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巾帼建功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和“最美家庭”的决定,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巾帼建功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和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

  会上,6名女职工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不同岗位的工作收获和对生活的感悟、经验,鼓舞全体女职工积极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同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实现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