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兰州倚能电力举办趣味活动迎“三八”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3 15:28

  国能源新闻网讯(高卫 王燕)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3月8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联合甘肃能源监管办举办了“携手奋进新征程,巾帼追梦向未来”为主题的趣味活动,2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IMG_1149.JPG

  活动现场,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李彦虎致辞,向大家介绍“三八”妇女节的来历,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IMG_1201.JPG

  多年来,在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女同胞始终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企业生产建设各领域、各专业,主动施展聪明才智,在工作、社会和家庭生活等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时期女性精神风貌,成为推动行业发展壮大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自立自强、弘扬新风正气,在企业发展中勇立潮头,展现巾帼风采。

IMG_1119.JPG

  活动中,女职工8~10人为一组,共20组。参加了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同舟共济、神舟火箭5项趣味比赛。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激动人心,配合默契,齐心协力,让大家在百忙之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女职工们个个朝气蓬勃,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参与到活动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奋力拼搏、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为女职工加油助威,呐喊声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7组队员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IMG_108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运动的魅力,体现了充满活力的现代女性风貌,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凝聚力量,更充分展示了她们拼搏进取、团结奋斗、“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IMG_1141.JPG

IMG_1044.JPG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