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土默特公司:激扬青春迈新程,“打卡”红色主题团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2 17: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娟)为深入学宣贯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走、建功时代,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5月31日下午,华电土默特公司团组织团员青年赴土右旗红色教育基地王老太太故居开展“学二十大 永远跟走 奋进征程”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

3.png

  在王老太太故居,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到了曾被《延安日报》誉为“革命的母亲”的王老太太一家三代人的革命事迹,感悟体会故居门口对联——“毁家纾难一介女流著大义,抗日救国三代英豪留青史”的深刻含义。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照片和一件件珍贵文物前注视良久,聆听着革命先辈抗击侵略的英雄事迹,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的艰苦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对革命先辈牺牲奉献、以身报国的慷慨大义肃然起敬。

4.png

  通过参观学,全体人员思想深受震撼,精神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之情、坚定了报国之志。大家一致表示将在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国家的发展努力工作,为实现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作出更多青年贡献!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