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海油发展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1 17: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世铭)5月24日上午,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举办首届“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宣讲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特色做法,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深入基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活动自2023年3月底开展以来,得到各单位积极响应,经初评,最终优选出8位选手进入现场演讲环节。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全方位阐述自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讲述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海油人爱岗敬业、公正廉洁、干净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讲环节结束后,评委、选手和观众面对面围坐在一起,进行轻松愉快的“围炉话廉”。评委专家及所属单位领导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解答,分享案例和工作经验,并围绕反腐案例警示、廉洁文化提升建设和基层微腐败治理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和工作指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海油发展在廉洁文化建设上的一次积极探索,进一步丰富了廉洁文化建设的形式,架起了廉洁文化建设的沟通桥梁,让更多员工参与到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中来。后续,该公司将持之以恒加强、创新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组织更多更丰富的专项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加有效,让廉洁文化深植每一位干部员工心中,争做“知廉 守廉 促廉 倡廉”的新时代表率。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