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海油发展持续创新开展企校共建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1 17: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世铭)5月27日下午,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组织邀请滨海新区北师大附中、南开中学生态城分校两所中学百余名师生到中海油井控中心参观学习。

  在接受入厂安全教育之后,师生们分组参观了井控中心文化展厅、井控基地装备车间、井控安全培训教室和井控安全技能演练室,体验了井控中心VR、MR沉浸式情景演练系统等数字化培训设施。体验完成后,同学们纷纷称赞“真是高大上”,还有一个女同学惊喜地“发现”,“原来爸爸每次出海都是去这里啊!”

  本次活动为“企校联手,共育英才”开拓了新的教育模式,丰富了教育内容,也是创新“石油科普与石油文化相融合”工作的一次积极尝试。通过活动,学生们走进石油科学的世界,了解石油相关知识,感受海油精神,认识到石油对于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