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节前送“廉礼” 风清气正过廉节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20 20:3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圆圆 报道  2022年12月30日,国网冀北廊坊供电公司党员干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公司纪委组织发放的一系列廉政教育读本。此次节前送廉政书籍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划出了“红线”,引导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头雁”效应,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廉政教育读本包括《清风传家》《中央企业靠企吃企警示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释读》,其中,由该公司纪委编辑的《清风传家》口袋书为两包纸巾般大小,共45页,形式新颖、小巧袖珍,主要介绍了广为传颂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清廉家风故事,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加深对家庭家教家风重要性的认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管好自己和家人,守好家中的“廉洁门”,筑牢家庭的“廉洁墙”。收到这份节日廉洁大礼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头顶有戒尺、脚下有定力,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守廉洁底线。

  此次发放廉政教育读本,旨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防微杜渐,不存侥幸,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浸润和约束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腐败侵蚀,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