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驻村工作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田间地头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8 16: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建 报道   连日来,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过学思践悟、宣传解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促民生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召开第一书记线上例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细致学习研读,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围绕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谈认识、谈感悟、话发展。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交流分享会活动,带动农牧民党员分享体会、交流经验、探讨心得,引导农牧民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该驻村工作队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入户走访相结合,工作队成员深入农牧民家中、田间地头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资料送到村民手中,并为村民细心解读,把党的声音传遍村组每一个角落,坚决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另外,该驻村工作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队购买村民白菜70吨、米面油各400份,免费发放给各驻村点村民。联系购买200余套棉衣,让60岁以上老人和困难群众温暖度冬,全面构架起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红色桥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