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乌珠穆沁供电公司:科技赋能引领企业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08 18:0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佳轩 报道  内蒙古电力西乌珠穆沁供电公司“西电之峰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工作室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奋进,砥砺前行,以问题为导向,以实际需求为牵引,激发自主创新活力,各项成果质量不断提升,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力量。
  为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科学方法,创新工作室成立了2个课题研发小组,分别以党员为组长,先后组织成员深入内蒙古铜锌冶炼有限公司和白音华煤电公司参观、交流、学习。成员们在全员创新、成果共享、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考核激励等方面得到了新的启发与新的思路。课题研发小组持续开展创新活动,每月组会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始终以探究解决生产现场存在的困难为切入点,坚持“解决问题就是创新”的理念,从生产一线实际出发,以“小、实、活、新”为原则,以保障安全生产,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主线,积极开展创新活动,先后研发出《带电作业螺母安装辅助工具》《箱体组合式单色LED安全警示屏》等创新成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更换操作的可靠性和施工现场安全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