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竹溪供电:系好人生“风纪扣” 浇灌清廉予青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柯勇 报道 连日来,国网竹溪县供电公司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为活动抓手,开展“系好人生‘风纪扣’ 浇灌清廉予青年”廉洁专题教育活动,努力锻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竹溪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以案“警廉” 廉洁教育深入人心。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廉洁从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用深刻的案例为青年员工“敲响警钟”。向青年员工赠发警示教育读本《欲望的囚徒》,引导青年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以学“筑廉” 党纪法规学通学透。公司纪委书记以“扣好廉政扣 走好人生路”为题为青年职工进行宣讲授课,针对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法律法规和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进行深入宣贯解读,结合实际案例进行针对性讲解剖析,寄语青年严守纪法规矩,厚植知廉、思廉、守廉情感,做到心中有信仰、头顶有戒尺,让清廉与青春行思行远。

  以讲“促廉”写廉述廉强化学习。来自公司不同部门的21名青年员工纷纷以自身岗位为视角,紧紧围绕“青年说 说清廉”,畅谈自己对廉洁的感悟,表示将时刻把廉洁守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路。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探索新思路、拓展新阵地,精心组织专题廉洁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