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电科院开展“廉洁体检”做深做细日常监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杨 报道 “《党章》规定的入党誓词内容是什么?”“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包括哪些?”9月22日,国网重庆电科院多功能厅寂静无声,只闻笔行纸上,沙沙作响,40名中层领导人员及五级职员正进行廉政法规考试的特殊“体检”。

  本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简答题,旨在检验参考人员履职应知应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法规知识,切实把考试作为履职中的一次“廉洁体检”。

  今年以来,国网重庆电科院开展了“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通过实施班子廉政约谈、家庭廉政视频、廉政家书征集,为重要岗位人员打好“预防针”、敲响“廉政警钟”,使廉政教育由“虚”转“实”、由“软”变“硬”,助推廉政理念入脑入心,大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