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龙井市供电公司开展“读历史 话体会”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单喜鑫 报道 为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成效提升,帮助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够汲取更多知识营养,近日,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学党史专题研学读书分享会,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读党史、悟党史”,增强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岗位工作。

  活动中,该公司工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共同研读了《国共产党简史》《论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通过阅读精选章节、分享学习体会,让大家对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与活动的员工也纷纷分享了阅读自选书籍的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示范带动,再次掀起爱读书、学党史的热潮,积极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家也一致表示,要常态化开展学党史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认真学习党史的热情,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学促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以多种形式定期开展党史读书分享活动,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