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围场县供电:“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来源: 时间:2021-08-02 09: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国网冀北电力围场公司朝阳湾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围场朝阳湾镇大光顶子山某部89分队雷达站,向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当天,为确保部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朝阳湾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与部队指导员及官兵进行了座谈,了解部队用电情况,及时解决问题,最大限度满足部队的用电需求。座谈后,党员服务队排查了部队的用电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检查了专用变压器和配电房的用电设施及安全措施,并指导部队官兵今后如何更加合理科学的用电和避免安全隐患。部队指导员对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部队可靠供电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多年来,朝阳湾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把优质电能送到军营,真正做到让部队放心、让部队满意,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今年,该所通过“党员服务队”这个平台,以实际行动向“八一”建军节献礼。进一步彰显了国家电网冀北(承德塞罕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良好形象。(刘春学 王梓任)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