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三一重能0.5万千瓦陆上风机获DNV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5-25 16: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梦圆 报道 近日,三一重能0.5万千瓦陆上风电机组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颁发的认证证书。三一重能成为国内首个获得“箱变上置”大兆瓦风电机组国际认证的整机厂家。

  三一重能0.5万千瓦陆上风电机组此前已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型式认证证书。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认可,体现了三一重能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水平,为三一重能引领大兆瓦时代以及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外,三一重能0.5万千瓦陆上风电机组还通过了高电压和低电压故障穿越、电网适应性等全套的并网能力测试。这意味着国内首台0.5万千瓦“箱变上置”风电机组在严酷环境条件下、经过长时间运行测试,机组的设计安全性、运行可靠性、电网适应性及友好性等均获得了权威认可。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