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做好开工安全第一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4 16:1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世怡)2月29日,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绷紧“安全弦”,用心用情上好第一课,多措并举强化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安全生产法》,对新《安全生产法》十条重点内容、企业的18个方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重点宣贯讲解,结合消防、施工两个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提醒安全生产过程中的风险和具体防范措施等,以案示法,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人员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达到以案促改、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的目的。

  结合此次安全课,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入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和兰州供电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三抓三促”“提质提速”工作主线,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锚定全年安全目标任务,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全员安全意识的树立,为新一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