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天业集团天辰化工厂开展质量承诺书签名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2 16:4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李莉 宋武报道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为提高职工质量意识,营造质量兴企氛围,近日,天业集团天辰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简称天辰化工厂)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质量承诺书签名活动。

天业集团天辰化工厂开展质量承诺书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广大职工在质量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履行质量职责、恪守质量诚信底线,做到百分百重视质量,实打实创造质量。
  据了解,该单位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组织观看质量宣传教育片等形式进行“质量月”主题宣传,让质量入眼、入脑、入心,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分享质量”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