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化发布歌曲《为美好生活加油》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29 18:19

  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安栋平报道  8月26日,一首展现国石化企业文化的新歌——《为美好生活加油》,在各大音乐平台悄然上线。歌曲以艺术形式引导社会大众互相勉励、携手共进,反映了新时代的人们勇担使命,为民众的美好生活加油添彩、积极奉献的精神。

  “为美好生活加油”是国石化2014年发布的企业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是一词一语双关,特别适合于国石化,它既是公司业务的真实写照,也是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是为社会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洁净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坚持合作共赢、共享发展成果的承诺。

  据歌曲策划人和词作者、国石化党组宣传部原部长吕大鹏介绍,“为美好生活加油”不仅是国石化百万员工高度认可的价值观,更是社会各界、普通民众的共同心愿。人生在世不可能没有坎坷,大家都希望通过努力,实现自己更美好的未来,也都愿意在别人困难的时候,给人以勉励、伸出援手,帮助别人生活得更加美好。“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价值共鸣不仅仅是国石化的,也是全国的乃至于全人类的。

  记者注意到,歌曲《为美好生活加油》由资深传播人吕大鹏策划、作词,音乐人周晶作曲,中原油田宣传文化中心视频制作。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