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17:1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马小峰报道 “我们今天制作了300多根老冰棍要送到一线班组去!”志愿者陈慧敏蛮有成就感地说道。

  入夏以来,气温连连攀升。为进一步落实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多措并举全面启动“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助力公司安全生产。

  公司将“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与“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聚焦检修现场、户外监护、工程运输车辆司机等高温工作岗位,结合生产作业特点,从实用、节约、健康等方面出发,为员工配备杯装绿豆汤、自制老冰棍、茶叶、菊花、金银花等防暑物品,确保满足员工实际需求。

      高温“烤”验着坚守在工作现场的每一位监护人员,面对气温连连攀升,检维修厂党支部为坚守在作业现场的员工每天送去300多根自制老冰棍、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作业人员,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燃运党支部厂区面积大,作业点多,工程运输车辆多,组织志愿者每天制作100杯绿豆汤,在厂区员工必经的道路或者区域设置志愿服务站,让员工随时随地喝到绿豆汤,切实为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我们党支部的员工每天都要巡检升压站、输电线路、户外工作较多,我们为员工准备了小杯绿豆汤,这样方便携带,而且员工喝着也有利于健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能源保障”供电供热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杰说道。

  收到“清凉爱心”的员工纷纷表示,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