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头条

国家发展改革委就 《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 《电力负荷管理办法》 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5-22 13:58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 《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电力负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能源安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修订了2017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的《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和2011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有序用电管理办法》,形成《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电力负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6月18日。

   附件详情如下:

 1.《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3.《电力负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4.《〈电力负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3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