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晶澳科技聚力引领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9-01 13:36

  “晶澳科技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提升质量经营成熟度,始终坚持从战略规划与经营计划、产品与服务开发管理、智能制造精细化管理、采购与外包管理、交付及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同时发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前瞻性保证产品品质,推动公司整体管理持续、有效发展,聚力引领光伏行业的高质量发展。”8月27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科技”)质量高级经理段然在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分论坛上,分享了《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升华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报告。

  分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表示,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我们要寻找新的方向构筑新的创新体系,确立以企业为主体的能源产业集群战略思路。  

  作为光伏行业的佼佼者,长期以来,晶澳科技严格把控产品质量,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应用,在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的同时,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不断推广光伏低碳发展理念,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本届大会上,晶澳科技DeepBlue 3.0和DeepBlue 4.0X高效组件均获得“2022先进清洁能源装备”证书。DeepBlue 3.0是晶澳科技的明星产品之一,基于目前市场主流的182毫米硅片,采用p型PERCIUM+电池技术、掺镓硅片技术、半片电池技术、MBB技术等高效产品技术,在组件可靠性能、效率(功率)和发电性能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

  DeepBlue 4.0X是晶澳科技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新一代商业量产n型高效组件,采用高效Bycium+电池和零间距柔性互联技术(GFI)两大核心技术,组件效率可达22.4%,发电能力表现突出。

  晶澳科技联合TüV北德位于银川国家光伏户外实证基地一年期实证测试显示,基于Bycium+电池技术的n型组件单瓦发电量比p型组件高出3.9%左右。通过测算,相比于主流p型组件,DeepBlue 4.0X组件LCOE可降低3.5%至5%左右,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实际上,晶澳科技七次被全球权威独立第三方光伏测试机构PVEL评为“最佳表现”组件供应商,并获得由全球知名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欧洲顶级光伏品牌、中东北非顶级光伏品牌、澳大利亚顶级光伏品牌等多项荣誉认可。(于海江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