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重大突破!我国海上风机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来源:明阳智能 时间:2021-08-17 16: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采用明阳智能MySE3.0-135海上风机的意大利塔兰托项目顺利交付,即将从天津港运往项目所在地,预计9月底前抵达。这是中国海上风机首次进军欧洲市场,对于中国风电行业和明阳智能来说都是一项重大突破。

  塔兰托项目是意大利首座建设并投产的海上风电场,是地中海地区首个商业化海上风电项目,也将成为南欧海上风电项目发展的里程碑。

  为保证机组顺利出口,以及机组在塔托兰项目服役期间的运行稳定性,明阳智能先后配合业主单位意大利Renexia公司对机组进行了相关的认证,并顺利获得了TüV NORD颁发的SSDA证书(特定场址设计评估)与CE证书,以及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型式认证证书。

  塔兰托项目所处位置属于低风速区域,基于与业主方充分沟通后,考虑到投资回报收益,最终决定采用10台明阳智能MySE3.0-135海上风机。值得一提的是,此机型在江苏滨海15万海上项目中自2020年1月并网发电以来,可利用率99.29%,发电量约4.42亿千瓦时,各项指标优异;2021年1月至7月,可利用小时数达2170小时,已完成全年目标的76%,可利用率达99.87%,体现了机组的高效、可靠。

  后续,明阳智能将用成熟的技术、优异的经济性及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塔兰托项目赋能高发电量和高可靠性,助力业主实现项目收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张栋钧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