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事

企业 | 中国汽研董事长调整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时间:2024-04-10 17:09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调整的公告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董事长辞职情况

  公司原董事长万鑫铭同志因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万鑫铭同志的辞职不会对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万鑫铭同志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富于创新、追求卓越,展现出优秀的企业家精神和管理能力,不断建立健全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切实增强公司竞争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此,公司董事会谨对万鑫铭同志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二、公司新任董事长选举情况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选举周玉林同志(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变更为周玉林同志。公司后续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变更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