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优秀成果公布 南方电网公司5项成果获誉

来源:南方电网报 时间:2023-08-09 10:04

  近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四部委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优秀成果评选中,南方电网公司申报的5项成果全部入选,是公司历年入选成果数量最多的一次。

  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中低压关键电力设备智能检测机器人研发与应用”和贵州电网公司“电网一次设备智能状态检测关键技术及应用”获评三等成果;贵州电网公司“运用创新手段提升在复杂电网环境下变电设备的运维水平”,海南电网公司“电网山火风险精确判断与分级处置技术研究”“基于无源动态智能锁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获评优秀成果。

  据悉,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始于2004年,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活动共有100项创新成果获评一、二、三等成果及优秀成果。(萧振辉)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