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151项产建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电力报》 2022-09-1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进入8月以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大庆油田严抓产建工程,全力以赴保障油田产能建设。截至9月8日,151项油田内部工程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完成全年油气生产任务。

  作为油田基建系统的主力军,大庆油田工程事业部1200多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3个“战区”同时作战。

  “南部战区”逆势而上抢进度。在大庆葡179-斜1区块产能建设工程中,第七工程项目部安装抽油机27台,完成新建单井集油掺水管线11.7千米,新建注水干线6.4千米。在大庆新中310转油站集油系统工程中,第四工程部将留守驻地人员分成5个生产班组,在最短时间内完成6口抽油机井投产。

  “中部战区”顺势而为抓运行。油建十一中队项目部18个小时不间断作业,完成了南8-1转油站系统工程816计量间原址新建项目所有工艺管线连头,保证了计量间的正常投产运行。在南一区西东块萨葡高油层加密、更新及井网调整产能建设项目施工中,第十五工程部投产新井10口。

  “北部战区”借势而起保投产。工程建设建材公司石油石化设备厂驻厂员工在11天内,圆满完成中306放水站扩改建工程翼板式游离水脱除器装置90%的工程量,确保油田重点工程按期保供。(张云普 岳综源)

  责任编辑:张栋钧

Copyright :copyright: 2001-2023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赵飞 1351105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