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西北能源监管局认真推进绿证数据校核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4-03-15 17:48

  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西北能源监管局建立绿证核发数据审核工作机制,认真推进绿证数据校核工作落到实处,现已完成陕宁青三省(区)前五个批次的数据校核。

  一是深入调研,压实责任。近期,西北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到青海省能源局和陕西省电力交易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建档立卡情况,以及绿证核发数据全量校核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为做好绿证核发夯实数据基础。二是加强沟通,强化督促协调。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学习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集思广益分析解决校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坚持规范、严谨、准确的原则开展校核,建立协调绿色通道,确保绿证核发审核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认真推进,按时完成校核。在资质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顺利完成陕宁青三省(区)前五个批次共700余条的绿证核发数据全量校核工作。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牵头地方政府能源主管部门、电网企业、电力交易中心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切实提升绿证核发数据全量校核质效,确保校核工作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