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电力安全监管约谈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4-03-15 17:48

  3月12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等单位,对辖区某能源集团公司及发电企业负责同志就电力安全生产有关问题进行提醒告诫、督促整改谈话。

  华东能源监管局通报了约谈事由以及被约谈方存在的问题;被约谈能源集团公司和发电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约谈事项进行详细陈述,并报告了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

  华东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在约谈中要求各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深刻吸取机组频繁非停等教训,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专业、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并加强协同,做到安全生产全覆盖、无盲区;二是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强化对基层发电企业的安全管理和指导监督力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力度;三是要认真落实双重预防机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问题隐患,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常态化、要动态清零、要见实效。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