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北能源监管局扎实推进绿证核发数据校核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4 14: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东海 通讯员 董键)近日,华北能源监管局成立绿证数据校核专班,常态化开展数据校核具体工作,确保绿证核发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工作组前往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河北省电力公司、天津电力公司及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组织涉及绿证核发数据校核工作的电力交易中心、营销部、财务部、调度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绿证核发数据校核工作情况,并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工作组要求电网企业提前做好前置接口服务器和网络防火墙技术选型等工作,为开通接入国家能源局云平台的网络专线、数据归集打好硬件基础。

  经过充分调研,华北能源监管局印发《关于做好绿证核发数据全量校核工作的通知》。一是要求有关电网企业和交易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绿证核发数据校核工作;二是强化部门协同,形成绿证核发数据校核工作合力;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完善过渡期绿证核发工作机制,严格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数据,确保按期完成校核任务;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规范、严谨、准确的原则填写数据,严把数据出口关,确保绿证核发数据完整准确可靠。

  截至目前,华北局已对华北区域内各省级电力交易中心2024年首批核发的222组绿证数据进行了全量校核,并在签署意见后回复到各省级电力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