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北能源监管局与河北省能源局联合开展电力建设工程开复工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2 18: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东海 通讯员王超)3月7日,华北能源监管局会同河北省能源局、保定市发改委等组成工作组在河北易县开展电力建设工程开复工专项检查工作,实地察看易县抽水蓄能电站复工复产、春季检修安全生产情况,针对施工作业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针对检查结果,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指出,相关电力企业和参建单位要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塑造安全文化,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深化电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健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深化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充分发挥监理单位工程质量安全管控作用,推动项目规范管理。

  下一步,华北能源监管局将加强与属地电力主管部门的协同配合,综合运用“四不两直”、明查暗访、交叉检查、“互联网+检查”等方式,深入推进精准安全监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以高水平的电力安全监管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