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4-03-07 16:43

传承雷锋精神 扮靓黄河之滨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持续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4日下午,甘肃能源监管办联合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十里店街道黄河家园社区等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扮靓黄河之滨”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兰州黄河风情线、黄河边和公园捡拾垃圾和杂物。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志愿者们一点一点将岸边的杂物、垃圾清理出来,投入景区垃圾集中堆放点,还黄河一片洁净,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共清理河道垃圾20余袋。经过大家辛勤劳动,近2公里黄河岸边随处散落的垃圾基本清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保护黄河生态环境,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要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共同营造黄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画卷。(孔德玮)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