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关于北京瑞驰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被不法分子登记为公司股东的声明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6 17:14

关于北京瑞驰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被不法分子登记为公司股东的声明

  近期,北京瑞驰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我司名义虚假注册了四川中驰德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此,我司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司从未出资设立过四川中驰德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或为其注册设立出具过任何文件或资料,我司与该公司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出资、隶属、关联或实际控制关系。
  二、我司从未与该公司或其法定代表人或其任何人员有过任何形式的沟通与合作,或授权该公司或其任何人员使用我公司名称、字号、商号、注册商标等进行商业宣传或其他活动,该公司或其任何人员对外开展的一切经营活动与我司无关,我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三、为保护广大社会公众、合作伙伴以及我司合法权益,我司正通过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等法律途径撤销错误登记,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四、我司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投资者以及社会公众,注意分辨不法分子冒用我司名称、信息等所从事的非法活动,防范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北京瑞驰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