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革命

山东确保煤电机组优先发电全部进入市场

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时间:2021-11-19 15: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煤电机组优先发电全部进入市场有关工作的通知,称年初下达的全省煤电公用机组优先发电量计划(调控目标)全部进入市场,上网电价通过市场化方式形成。其中,为保障民生采暖需求,直调公用机组12月份“以热定电”优先发电量通过保量议价市场交易的方式予以落实。

  年初下达的全省煤电公用机组优先发电量计划(调控目标)全部进入市场,上网电价通过市场化方式形成。其中,为保障民生采暖需求,直调公用机组12月份“以热定电”优先发电量通过保量议价市场交易的方式予以落实(详见附件),各发电企业要确保签订的12月份中长期合同电量覆盖12月份“以热定电”优先发电量。今年尚未落实的关停机组补偿电量、储能示范项目奖励电量及明年保量议价市场电量,具体交易组织方式另行通知。

    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