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革命

六省“十四五”累计风光规划超150吉瓦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6-08 15: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5月31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发布《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该文件提出,到2025年,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分别达到4300万千瓦、5400万千瓦。这意味着,“十四五”期间,河北省将新增风电2231万千瓦,新增光伏3210万千瓦,大约年均增长4.46吉瓦风电和5.35吉瓦光伏。

  进入2021年,多个省份陆续在各类相关文件中透露“十四五”风光规划,根据不完全统计,河北、山东、浙江、江苏四省“十四五”计划新增风电项目累计达到44.76吉瓦,光伏83.18吉瓦。加上海南和河南的“十四五”风光规划,6省累计风光计划新增153.14吉瓦。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