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中国煤科81项成果喜获第四届安全科技进步奖

来源:中国煤科 时间:2023-12-22 15:36

  近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发布《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四届安全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公告》,中国煤炭科工集团81项科技成果荣获第四届安全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21项,获奖数量同比增长19%,一等奖数量增长40%,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历届新高。中国煤科所属企业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获奖项目共64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6项。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备案,旨在奖励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领域中为基础理论和管理方法研究、技术标准制定、科学技术发明、科技成果研发和转化、设施设备技术改造和创新、技术应用与推广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涵盖了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电力、建筑、安全监管、应急救援等多个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