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合山发电公司“以练备战”为“三保一增” 蓄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17:35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邓荣霞报道 “报告值长:3号机组跳闸,全厂对外停电,02号起备变失电,厂用电全部中断。

  “立即启动《全厂对外停电应急预案》,相关人员即刻到位……”

  “立即安排人员检查DCS各画面报警,继电保护动作情况,安排人员对机组设备就地状况进行检查……”

  一时间,集控室里的汇报声,指令声、电话声时起彼伏……

  设备安全停运、故障就地确认及排除……厂用电恢复、机组点火并网……大唐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集控运行人员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的按照事故应急预案开展相关操作,指挥协调组各司其职,消防队、维护组、治保组严阵以待,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高效,经过40多分钟的严密有序的演练,全厂对外停电应急预案演练落下帷幕。

  这是合山发电公司9月16日下午开展的一场全面演。演练就是实战,该公司以练备战,“练”就一道安全防线亦将该公司“三保一增”劳动竞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