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神延煤炭增资源保供应单月直达销售再创新高

来源: 时间:2022-09-15 17:5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进报道   8月份,国家能源集团神延煤炭通过铁路直达销售商品煤32.4万吨,其中供应湘贵川渝19.7万吨,占比60.8%,单月直达销售创年内新纪录;年累计铁路直达销售商品煤201.7万吨,同比增加48.1万吨,增幅31.3%,全力保障能源安全可靠供应。

神延煤炭紧急增供贵州安顺电厂自产煤装运待发

  入伏以来,南方经历了大面积历史罕见的高温天气,受持续高温、水电出力受阻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游火电开机率和负荷率均处于高位。面对当前资源保供的严峻形势,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集团号召,闻令而动,坚决扛起能源央企责任,压实生产主体责任,倒排生产作业计划,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资源全额兑现。公司通过切实落实值班带班制度,持续强化应急值守,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超前规划生产方案,加强边坡和防治水管理,千方百计做好备煤工作;合理调整设备和选煤厂的检修时间,确保资源出力最大化;通过专项检查和现场督察的方式,及时消除现场隐患,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同时,为有效应对区域内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针对物资采购、生产组织、生活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研究部署,要求矿区严格落实静态管理,做到产销人员分离,避免交叉感染风险;严格落实销售区域“五位一体”查验措施,对运输车辆采取报备制度,实行动态管理;暂时取消销售人员轮休,延长每日销售工作时间,根据流向分时段错峰销售,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销售不断档”。8月下旬,计划外增供资源8万吨。
  据了解,该公司全年将增产50万吨,缓减通过西延南线外运的供应侧压力,充分发挥区域能源供应“稳定器”“压舱石”作用。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