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大唐乡城公司日发电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14 17:0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箴星报道  2022年9月1日,大唐乡城(得荣)公司日发电量达1522.184万千瓦时,创机组运行以来单日发电量新高。
  近期以来,该公司通过生产早调会、形势任务教育等多种形式,宣讲川内保供电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电力保供的责任感。在保供增效及生产调度运行中采取强力措施,严格执行调度指令,做到应开必开、满发稳发,在来水偏枯的严峻形势下多措并举提高机组出力。

  一是定曲河集控中心与部门高效配合,积极与省调联系,充分利用梯级流域优势,动态调整出力申请,充分利用梯级流域优势,在保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各站负荷,提高各站水位,降低耗水率,用好每库水,确保最大上网量,争发高价电、高质量电。二是维护班组统筹进行五站专业巡检,强化设备运行分析,提前预警设备异常,提前发现异常点,做到对发现的故障点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和风险防控,保证机组长时间满负荷运行的条件。三是各班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冲锋在前的主观能动性,提前演练各类突发事件处置流程,消除不安全因素,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全力保障保供电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
  受近期疫情影响,该公司集控中心提前实行封闭管理,各班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值班人员防疫安全。同时,积极联合气象单位,及时做好水情预警信息报送,根据来水提前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目前,该公司各站机组全部处于安全稳定运行状态,保障保电工作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