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大唐滨州发电:1号机组A级检修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07 17:32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金弛报道  8月30日,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A级检修拉开序幕。本次检修以汽轮机低压缸切缸改造为主线结合进行汽轮机大修、发电机抽转子、锅炉受热面防磨防爆检查、除尘器滤袋更换、脱硝催化剂更换、脱硫吸收塔除雾器改造等重点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机组供热能力,提升设备可靠性,全面实现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修工作成立机组检修领导小组指挥部及专项工作组多次组织检修推进会和专题会,统筹推进机组检修的准备实施指导及监督工作召开了检修动员大会明确了安全、经济、工期、质量、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检修目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聚焦“三保一增”主题,锚定“精品大修”目标,全力打好打赢1号机A级检修攻坚战。

  该公司严肃检修安全管理,设置安全培训体验室,通过“沉浸式体验”提高全员检修安全意识,杜绝违章作业。加强现场安全监督,严把外包队伍入厂关口,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充分运用人员区域管理和视频监控信息化手段,对重点作业区域严盯严守,定期对脚手架、临时电源、起吊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检修现场作业安全可控在控,构建严谨细实的“大安全”检修格局。

  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了“六带头”要求,成立了1号机A修“党员突击队”“党员安全监督网”和“青年突击队”,深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党建引领+”重点项目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策划开展了“提质增效、精检细修”主题劳动竞赛,发出了“团员青年奋战A修当先锋”倡议书,充分营造了全员参与、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将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检修任务,努力完成三季度“三保一增”竞赛目标。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