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确保安全生产有力有序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07 10:06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珍玉报道 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天能电厂发电部主任助理金亮,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在第一时间落实落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有力有序。

  该公司实行静默管控以来,作为党员的金亮积极响应,为其他人作出表率,天天加班到深夜,细致做好每个环节。一是及时报告,对符合返乡返岗人员立即上报;二是实施静默管控,对在岗人员的活动场所,组织实施封闭举措;三是进行全面消毒,对人员相对集中的办公场所、集控室、宿舍等进行全面多次消毒;四是加强舆论引导,切实做好公司信息转载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作为发电部电气负责人,金亮一人身兼数职,与各专业密切合作,他每日对电气设备各项参数进行调阅,以确保机组可以正常运行;加大设备维护保养及巡检工作力度;管理人员带班值守,强化摸排力度,细致、全面、准确、安全,有序开展排查工作;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厂区、集控室、办公生活区等区域管控,严禁无关人员、车辆出入通行;对重点区域进行检查,督促基层一线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保障生产运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金亮说:“特殊时期换谁都会这样做,更何况我是一名党员,纵使再难,也要全力以赴!”朴素而真挚的言语背后,彰显了一名党员干部的本色。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