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中煤集团8月份创迎峰度夏保供单月产量新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02 17:51

  能源闻网讯  者冯义报道  今年以来,煤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完善煤炭保供长效工作机制,统筹做好抗疫保供、冬奥保供以及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能源保供工作。所属生矿井在确保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满负荷生18月份商品煤量同比增长6.7%8月份单月2028万吨,同比增长20%创迎峰度夏以来单月高。

  中煤集团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保供攻坚战。签足签实和规范履行煤炭长期合同截至8月底年度长期合和进口煤应急保障长期合同签约量1.67亿吨,今年以来,煤炭长期合同履约率94%,其78两月电煤长期合同履约率均超100%。在全力增增供的同时,严格执行煤炭稳价政策电煤销售均未超限价,停对接超出限价的外购电煤业务。18月份通过执行长协累计向社会让利253亿元。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