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疫情面前 他选择坚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31 18:00

  疫情面前 他选择坚守
  ——记新疆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天能电厂化水车间负责人郭翔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苏珍玉报道  8月6日,接到单位关于全面疫情防控的通知后,郭翔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为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天能电厂化水车间的带头人,在这场“战役”中,他说在前面,更是做在前面。
  “各班组,接上级紧急通知,立即排查有无居住或接触过高风险小区的职工!”“各班组,目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所有人员在岗期间必须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每天必须测量体温,在家休息人员务必做到尽量不出门、不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面对疫情传播的情况,郭翔立即召开班组会,传达贯彻疫情防控要求,为当班人员分发N95口罩、洗手液、一次性手套,保障职工生命安全,确保了值班人员思想稳定,戴口罩、勤洗手、不外出、勤消毒的良好习惯。
  在做好化水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同时,他还负责全厂的疫情防控消杀、垃圾清运及全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他每天身穿防护服,督导督查各车间消杀消毒工作,做到防控监管无死角;他通过蓝信第一时间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并提出落实要求,做到随时接收、随时传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每天都要查看工作群有没有新信息,这已经成了本能。住在厂里,看着一天天通报的确诊病例数字,心里很着急,作为一名党员,希望能够为此次疫情防控出自己的一份力。”
  战胜疫情,坚守仍在继续,以郭翔为代表的干部职工,正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个人防护,奋勇担当,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公司统一部署下,将继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大家与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到底,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防疫抗疫的动人风采,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役贡献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