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爱心义剪进“疫”线 温暖从“头”开始!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31 18:0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艳报道  8月28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组织开展“爱心义剪进‘疫’线”志愿服务活动,为一线员工义务剪发,让大家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工作中,同心战“疫”,保障安全生产。

  在理发现场,员工们全程佩戴N95口罩。来自一线的两位员工主动提出参与本次活动,为员工们剪发,两位理发师正确穿戴好防护服,熟练地拿起工具,随着一阵阵剪刀“簌簌”声和推子“嗡嗡”声,一款款清爽利落的发型就修剪成功。

  “坚守一线的岗位员工实在太辛苦了,非常不容易,而我能够通过疫情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公司员工解决‘头’等大事,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参与本次义剪志愿服务的理发师夏磊说道。

  据悉,该公司连日来对一线员工的思想动态进行了调查,多数员工反应头发过长需要修理,针对此诉求,该公司工作人员在蓝信工作群进行接龙,让员工按报名时间顺序前来理发,在理发师为每一位员工剪完头发以后,再按序号通知员工前往理发点,做到不提前等待,剪发后不停留。 在防疫志愿服务中,“暖心理发”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们倍感温暖,此次义剪活动共为该公司38名一线人员义务理发,爱心理发师用他们温情而又实在的服务解决了员工实际困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一直以来,天伟化工厂及时关注了解一线员工实际需求,多举措、多方面开展相应的志愿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小爱筑大爱,把实事办到员工心坎上,切实为坚守岗位的员工筑起贴心的保障网。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