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公司:改革正当时,勠力谱新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31 17:59


改革正当时,勠力谱新篇

——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公司推进深化改革行动

中国能源新闻网通讯员  赵畅

  近日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公司按照《关于调整物资集团(国际贸易公司所属单位内设机构及职责的通知)》文件要求自上而下铆足干劲,突出重点带动,将全面深化改革行动向纵深推进以改革促提升,激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凝心聚力促改革。二季度以来,咨询公司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以奋进的姿态,敢啃“硬骨头”、敢“深水区”。聚焦突破重点难点,聚焦如何彻底解决管理水平、技术能力、机构设置、制度流程与“本质安全工程”建设不匹配的情况,聚焦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完善改革顶层设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强化业务间的工作调度、汇聚职工中的改革合力,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得到极大激发。

  良好开局看改革。进入7月,咨询公司扎实推进改革方案落地实施,持续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深化改革中,把主营业务管理工作上移,把合同签订和结算与项目执行管理分离,压缩管理层级,缩短管理链条,实行专人专责,实现纵向扁平化管理,持续提升设备监理服务质量。成立运营结算部,聚力攻坚“合同签订并及时结算”、“应收账款”等工作,为实现物资集团三季度劳动竞赛目标贡献力量。

  全面提升做改革。当前咨询公司正按照全面深化改革明确的目标路径,明确部门间的工作界面、理顺部门内的工作流程,既保证业务流程跑得通、又确保过渡时期跑得稳,促使改革红利尽早释放。目前,已梳理完成工作流程120余条,初步确定7个部门界面划分,逐步解决公司管理水平、技术能力、机构设置、制度流程与“本质安全工程”建设不匹配的情况,精准发力,不断激发咨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打造新咨询。下一步,咨询公司将继续以敢闯的精神、开创的劲头、实干的作风,坚定不移把准改革方向,强化效果导向,确保改革工作能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通关节、疏通堵点,彻底打破制约咨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屏障,真正把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向着“高端咨询”新道路的目标逐梦前行。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