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氯碱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7-29 17:18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石丽丽报道  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氯碱团支部组织开展“践行殷殷嘱托 续写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观看纪录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点燃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青春热情。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兵团人,我已经在天业集团工作5年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师傅们的‘传帮带’,一步步从刚毕业的职场小白成长为可以独挡一面的化工总控工高级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传承和弘扬兵团精神,做新时代兵团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团员青年衡宋惠激动地说。

  “我们基层团支部要以《论党的青年工作》这部著作为纲,学懂弄通做实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以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团支部书记石丽丽讲到, “作为兵团国有企业的团员青年,我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多花时间和精力去提升自身的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专业能力,把学习当成常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工匠学,一点一滴的积累,日复一日的坚持,真真正正做到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团员青年就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进行广泛交流,各团员纷纷表示,将真正作答好党提出的、时代赋予的、青年希望的课题,争做新时代兵团精神的忠实践行者,铆足拼劲闯劲钻劲干劲,继续书写建设边疆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