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开滦建设集团:加压奋进确保实现“双过半”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7:32

   国能源新闻网通讯员  赵春生

  今年二季度,开滦建设集团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环保压力等多重考验,公司上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实重点工作,抓细工作举措,进一步巩固和拓展首季开门红成果,坚决实现“双过半”目标。

  认清形势 统一思想

  开滦建设集团站在全力实现“双过半”的高度,在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工作措施上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以赴,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级党组织全面开展“战疫情保生产 勇担当 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递压力,向广大员工讲透向好形势、讲清完成目标任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员工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发挥自身聪明才智,以饱满的激情、顽强的作风、不折不扣的执行力,全力冲刺 “双过半”。

  明确目标 细化措施

  开滦建设集团要求各基层单位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细化任务指标,狠抓包保落实,确保如期高质完成进度任务。开滦建设集团把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部署相结合,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贯彻落实,深查严改各类问题隐患,不断巩固和发展安全生产平稳态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项目档案化管理、“成本降低年”、“技术提升行动”等活动,全面落实公司“两会”确定的“十大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强化责任 勇于担当

  开滦建设集团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紧密配合,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市场开发、成本管控、工期兑现等关键重点,以决战的姿态,超常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完成“双过半”目标中。各级党员干部层层担责、各尽其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增强主动工作的自觉性,早行动、往前赶,争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表率,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