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企地并肩联合抗疫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07 09:46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企地并肩联合抗疫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021年12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组织16名志愿者与鄂尔多斯乌兰木伦镇政府在大乌五号桥桥头卡点布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在大乌五号桥桥头,卡点的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对所有去往内蒙古乌兰木伦镇方向的车辆、人员严格实行“三查一测”排查机制。车辆、人员进入乌兰木伦镇需提供核酸阴性证明,健康宝和行程码绿码方可进入,不符合要求的车辆、人员及时劝返。

  “我们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一人,最大限度控制疫情输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安保应急队副队长苏弼冉说。

  当前,陕西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下发《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坚持“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接待”原则,缩小可有序流动范围;原则上不得举办大型会议、培训、慰问、联欢等活动,员工不得组织和参加聚餐活动,不得前往外部餐厅、酒店、饭馆就餐;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要求公司和各单位加强办公楼门岗管理,联合办公区域的各主责单位和主要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王敏 苏弼冉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