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科技

仪征化纤生物可降解材料 获出口欧盟“通行证”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9-21 13: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翟瑞龙 管信民)9月16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生物可降解材料PBAT通过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评审,获得了PBAT生物可降解工业堆肥认证证书,标志着该产品取得了出口欧盟的“通行证”。

  德国标准化学会是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也是国际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之一。经过系统性审查,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认为,仪征化纤生物可降解材料PBAT满足生物可降解工业堆肥相关标准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仪征化纤通过多年产学研联合攻关,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可降解材料的工艺技术和产品配方,PBAT等3种生物可降解材料已实现万吨级装置工业化生产。仪征化纤在自有专利基础上,围绕市场及下游用户应用多种需求,致力于PBAT系列产品开发,同时积极探索、培育和推广具有技术创新特点和行业影响力的中国石化生物可降解材料要素品牌“善解”(Ecorigin),进一步推进生物可降解材料从“产品”到“品牌”的跨越。

  责任编辑: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