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白忠泉会见银河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晟

来源:中国电气装备 时间:2024-02-02 13:56

  2月1日,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在中国电气装备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银河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晟一行。双方围绕融资、战略咨询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鸿,银河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罗黎明参加会谈。

图片

  白忠泉对王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重组成立后的战略布局,在经营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整合融合聚合的成效,以及未来发展的重点。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市值管理、行业研究、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晟对中国电气装备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银河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希望在中长期融资、资金运作等领域为中国电气装备提供更加有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气装备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资产部主要负责人;银河证券银河期货、投行、陕西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郑仕轩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