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中国石化与重庆市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石化报 时间:2023-12-04 14:02

  12月1日,中国石化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在重庆拜会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并共同见证签约。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和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新武出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和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鸣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袁家军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表示中国石化是能源领域龙头企业,与重庆合作基础坚实。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共同落实好协议事项,在油气保供、先进材料产业发展、氢能产业培育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助力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永生感谢重庆市对中国石化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中国石化与重庆市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硕。中国石化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推动协议事项落地落实,持续加大在渝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气田开发、能源供应保障、先进材料产业发展、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全面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高慧君

  校对:吴苏灵